close

自學英文碰到瓶頸的我,當我想放棄學英文這條路時,上網搜尋補習班的資訊。網路上的評價讓我決定來威爾斯美語補習班,學習英文的環境是我很重視的要點,上課的方式我更重視互動教學,我所重視的因素, 威爾斯美語補習班都能提供,所以我選擇了威爾斯美語補習班。跟以往補習班不同的是威爾斯美語補習班更多了一個多元課程,學生可以依自己想學的方向,依自己的興趣開多元課程,例如,看電影學英文、旅遊英文、聽老師的留學經驗等,讓我們學英文不會乏味,學習英文需要保持熱忱,學習起來才會有所收獲,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能提供我們助力,能快樂的學習英文。真心想學習的學生需要有強烈動機,有毅力的學生學習英文是不能半途而廢,是需要靠每天的累積,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的環境提供我們學習英文途中所需要的資源,搭配上完課的複習,學習英文更加有效率,感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 

【威爾斯美語官方網站】

 

【威爾斯美語痞客邦官方部落格】

 

【威爾斯美語│blogger 官方部落格】

 

【威爾斯美語官方Youtube

 

【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粉絲團】

 

【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 Show Girl正妹團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威爾斯美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爾斯美語員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